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今天的固定主题党日,一起对话王云法官......

  根据泰兴市主题党日年度计划安排,5月31日,我院各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开展5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各支部围绕“学习党史见行动,为民服务当先锋”主题,认真收听收看了融媒体直播栏目《对话·先锋》。

  全国法院办案标兵、我院济川法庭副庭长王云作为访谈嘉宾,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工作心得。

  从当上法官的那天起,王云就将“上善若水”这四个字作为自己的警句,时刻警醒自己,办理案件时要一碗水端平,公平公正,同时,也要像水一样公正廉洁。

  说到怎样做到“情、理、法”的兼容,王云说:“法官依法办案是原则,但我们也要做到以情感人、以理服人,情、理、法相结合,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

  各支部还集中观看了远教“固定学习日”课件《百炼成钢》(《遵义会议》《延安整风》《新中国成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交流研讨;集中学习了“先锋泰州”微信公众号“吾论‘如何’”成长专栏文章,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悟。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警表示,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政治站位,提升司法能力,解决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扎扎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