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兴法院走进三营社区开展集中法治宣传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5月28日,泰兴法院走进三营社区,开展“用心学党史,用法办实事”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的干警代表与党旗合影,在倡议墙签名,浏览党史、法治史进程展板,领取“法律明白人”旗帜和勋章。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手册,并悉心向群众讲解近年来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伎俩及防范方式。

  对社区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干警们也一一耐心详细地答疑解惑。

  此次普法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