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泰州驻点指导组下沉督导我院基层法庭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6月2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泰州驻点指导组张建华一行下沉我院济川法庭、河失法庭,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泰兴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光明,市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张志勇,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晖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泰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济川法庭分中心、党建工作文化墙、审判法庭等场所;听取了济川法庭、河失法庭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为民办实事举措落实情况汇报;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详细了解了济川法庭、河失法庭的人员结构、辖区范围、案件受理等情况,并与干警亲切交谈,了解外地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

  督导组对我院济川法庭、河失法庭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民办实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