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民二庭 浏览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 法官一线送法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为企业“解难题、送温暖、办实事”,近日,我院民二庭、济川法庭干警走进城区工业园区,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企业沟通交流、优化营商环境。

  在园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民二庭庭长陈新建、济川法庭负责人王云与园区各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了解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帮助解决法律难题。

  民二庭员额法官鞠绮就今年新实施的《民法典》合同编部分,结合相关案例为与会代表进行了讲解,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风险进行提示预警。

  座谈结束后,干警们还实地走访了园区企业,走进厂区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文化及生产、运转流程,现场解答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

  自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泰兴法院始终坚持教育整顿与审判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延伸审判职能,持续深入基层一线,零距离了解企业法律需求,提升企业和员工法律常识和维权意识,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撑。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