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政法系统这场知识竞赛中,泰兴法院获得第一

  6月8日,泰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以“学党史  悟初心  铸忠魂  勇担当,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泰兴建设”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泰州指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武林,泰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德建,泰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省司法厅刑罚执行一体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金陵监狱政治处四级高级警长张建华,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二级高级警长宋玉峰,泰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双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参加活动。

  张武林、刘辉为泰兴市政法队伍政治建设教育基地揭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部分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我院青年干警鞠杨波、季婷、徐晓娅参加知识竞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的激烈角逐,他们脱颖而出,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灵活的现场应试技巧获得比赛第一名。

  知识竞赛中还穿插进行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双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市司法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孔兵,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素美为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

  各单位精心编排了节目,全方位展示活动成果。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