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人民法庭 浏览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进街道,建设美丽新济川

  6月5日上午,济川法庭利用周末为济川街道新进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开设法制讲座,倡导大家在工作中提高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增强依法办事的能力。

  讲座结合济川辖区内案件特点,围绕《民法典》中人身损害、分家析产、村民自治、相邻权、继承、租赁纠纷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法律规定并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剖析。

  参会人员表示,讲座内容与村居两委干部的工作密合度高、指导性强,有利于大家在工作中熟练地运用法治思维思考问题、用法治手段解决问题,有利于大家更好地开展村居工作、适应群众需要,为建设“幸福、品质、美丽”新济川提供有效的法治支撑。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