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会

  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6月17日,泰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杨旭波院长通报了泰兴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纠、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并承诺对“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承诺对分管条线再冒出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泰兴法院坚持站在讲政治高度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整治顽瘴痼疾,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各环节取得应有效果。下一步,泰兴法院将继续采取扎实有效举措,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加快向工作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