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这个固定主题党日丰富多彩

  根据泰兴市主题党日年度计划安排,6月29日,我院各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开展6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各支部围绕“立足新起点,接续再奋斗”主题,认真收听收看了融媒体直播栏目《对话·先锋》。

  全国模范法官、我院审判委员会委员、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庭长张鹏作为访谈嘉宾,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

  进入法院后,张鹏从事书记员工作,事情多,任务重,但他从来不会抱怨一句,觉得这是分内的事,而且多做点事情,也可以多学点东西。在支部会议上,大家统一对张鹏给予很高的肯定,张鹏入党转正全票通过。

  对于入党后信奉的信念,张鹏说:“作为一名法官,心中必须有个天平,老百姓的事是天大的事。我们需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把老百姓的诉求当做自己的事,你的努力和付出总会得到回报,你对这个社会贡献的价值总会得到群众和上级的认可。”

  各支部还集中观看了远教“固定学习日”课件微纪录片《百炼成钢》和微视频《红色百年•泰州英雄谱》,学习了身边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

  各党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史,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警表示,将牢记庄重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忠实履行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行为准则,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