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办第五次专题读书会

  7月2日,泰兴法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办第五次专题读书会。

  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指导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

  院领导叶峰、陆雪松、陈立生围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现场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发言。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