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浏览正文
竞争性谈判公告

泰兴市人民法院档案卷宗数字化加工项目监理服务

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泰兴市人民法院档案卷宗数字化加工项目监理服务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泰兴市行政审批局(泰兴市文昌东路62号)三楼江苏润泰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61015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泰兴市人民法院档案卷宗数字化加工项目监理服务采购

2.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3.预算金额:20万元;

4.最高限价:20万元;

5.采购需求:泰兴市人民法院档案卷宗数字化加工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具体服务标准和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本次监理服务期为一年。如甲方对乙方前一年的服务质量认可,可续签下一年合同。续签原则上不超过两年。质量认可方式由甲方组织人员对乙方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达85%以上(含85%),视为认可,达不到则视为不认可。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针对本项目拟派出的工作人员需接受过省级(含以上)保密局的安全保密培训

2)投标人所用核对文书系统需与我院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实现无缝对接,并提供南京通达海公司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6月6日-6月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2.方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将下列报名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压缩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1204138286 @qq.com。

(1)法定代表人领取文件时应提供: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书(必须详细注明联系人电话及QQ邮箱)、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招标文件汇款凭证;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领取文件时应提供: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必须详细注明联系人电话及QQ邮箱)、受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招标文件汇款凭证。

3.招标文件费用300元/份,售后不退。

缴纳账户户名:江苏润泰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32001766344052503103

开户银行:建行泰兴市中兴路支行

用途备注:缴款单位名称+项目名称

4.代理机构收到符合要求的报名资料核对无误后,发放电子招标文件至各投标单位邮箱。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 20226101500止(北京时间);

2.地点:江苏润泰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十七楼会议室(泰兴市科政路39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确认函:

(1)递交截止时间:20226月  917时止。逾时未递交《投标确认函》的,将不能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2)递交方式: 供应商应在确认函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确认函》发送至邮箱1204138286 @qq.com

(3)供应商如实填写投标确认函中的有关内容和信息,如内容不完整,造成采购机构无法联系的,其引发的不良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已提交确认函的供应商,如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本项目投标,将依据《江苏省政府采购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列入一般失信名单。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泰兴市人民法院

地址:国庆东路161

联系方式:0523-879911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润泰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泰兴市行政审批局三楼

联系方式:0523-877233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泰兴市人民法院  丁晓楚

电 话:0523-87991106

项目联系人:江苏润泰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陈琳

电 话:0523-87723388

附件一:投标确认函:

 

投标确认函

 

泰兴市人民法院

我单位已获取了贵单位泰兴市人民法院档案卷宗数字化加工项目监理服务采购的招标文件,经我单位研究,决定准时参加本项的投标。
    供应商名称:  (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签字或盖章) 

手机:          ,

传真:          ,

邮箱:          。

 

 

日期:年月日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