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浏览正文
致离任人民陪审员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离任人民陪审员:

和谐使者扬正义,无袍法官释情理。20176月,经过严格程序,你们被选任为泰兴市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现已任期届满。在这五年的时间里,你们参与了泰兴法院13800余件案件的审理,与主审法官密切配合,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宗旨,牢记司法为民的理念,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做好诉前和诉讼调解、判后答疑、以案普法等工作,为我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任期内,法徽下有你们挥洒的汗水,审判席上有你们铿锵之音,正义天平的两端有你们的守护,你们准时出庭,为案件高效审理奠定了基础;你们依法合议,为案件公正裁判奉献了智慧;你们忠实履责,促进了司法的公平正义。为此,泰兴法院党组代表全体干警对你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感谢你们在五年的任期里,肩负着正义的守望,忠诚履行职责,衷心为民服务,自觉维护司法权威,有效地保证了司法的公正廉洁,提高了审判的合理性和可接受性,提升了法院的良好形象。

感谢你们在五年的任期里,发挥自身优势特长,认真审理案件,独立思考,与审判员密切配合,担当着调解、宣传、联络的角色,积极努力地搭建起法院与社会、审判员与当事人之间的一座理解、沟通的桥梁。

感谢你们在五年的任期里,国徽在上、公平在心,对每一个案件都保持初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对每一个当事人都真诚对待;求真务实、奋力进取,对我院的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因为陪审工作,我们一起走过了五个春秋,衷心希望各位离任人民陪审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泰兴法院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社会与法院间的桥梁作用,做好普法工作的宣传员,宣传法院工作,宣扬法治精神,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法治社会中做出新贡献!

 

泰兴市人民法院

 

2022630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