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浏览正文
泰兴市人民法院关于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录考试时间、地点及疫情防控等事项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泰兴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确保2022年泰兴市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录组织实施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现就考试时间、地点及疫情防控等事项公告如下,请各位考生知悉。

一、考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924日上午 08301000

笔试地点:泰兴市洋思中学(泰兴市曾涛路188号)七年级教学楼313班、14班、15班、16班。

机试时间:924日上午 1030—1130

机试地点:泰兴市洋思中学(泰兴市曾涛路188号)综合大楼4楼泰微课资源室、西侧南机房。

二、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92180024800(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前7天内(917日起)考生应如实记录每天体温及健康状况,并在考前签订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在考试当天入场时须提供此承诺书。承诺书可在江苏法院网(网址:http//www.jsfy.gov.cn工作公告栏《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关于2022年江苏法院系统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录考试时间及疫情防控等事项的公告》附件内下载。

(二)考试当天730开始入场检查(考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入场时须核验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出示苏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行程码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并提交了承诺书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注意:泰州市以外考生及7日内有泰州市以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泰州市以内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三)考生在考试期间应服从现场考务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除身份核验等必要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五)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或有干咳等可疑症状,应主动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配合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体温复测和流行病学史排查。流行病学史排查无问题的考生可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流行病学史排查有问题的考生应服从安排至发热门诊就诊。

(六)考生应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服从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泰兴市人民法院

2022916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