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浏览正文
北连廊专业建筑智能信息化设计施工项目承建单位的公示

关于“泰兴市人民法院北连廊专业建筑智能信息化设计施工项目”承建单位的公示

       泰兴市人民法院于2022年9月13日通过“泰兴市人民法院网(http://www.txfy.gov.cn/)”发布了《泰兴市人民法院北连廊专业建筑智能信息化设计施工项目邀请启事》,并于2022年9月21日下午3点召开了“设计施工方案评审会”。截止2022年9月21日下午3点,包括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三家单位,均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邀请启事”要求提供的全部资料。

       本次论证评审工作按照《泰兴市人民法院北连廊专业建筑智能信息化设计施工项目邀请启事》实施。院行装科信息化负责同志现场查阅了“邀请启事”要求的相关资料,各单位按要求独立演示、讲解并接受技术性询问;汇报完毕后,院基建办和行装部门召开闭门会议就各单位提交的详细方案、资质条件及相关费用组成等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

       经院党组会研究决定,“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建泰兴市人民法院北连廊专业建筑智能信息化设计施工项目。

       特予公示。

 

泰兴市人民法院

2022年9月26日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