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法官送来轮椅车

 


 

  对于泰兴市广陵镇的马红美来说,12月18日是个难忘的日子。曲霞法庭法官张鹏给她送来了轮椅车,让她感受到冬日里的丝丝温暖。

  马红美2013年初遭遇交通事故受伤。她将肇事者和某保险公司起诉至泰兴法院,张鹏审理此案。素昧平生的两个人,因为一起案件而相识。马红美一个人生活,家境贫寒,接手案件后,张鹏先后多次找到保险公司和医院进行协调,督促保险公司将赔偿款支付到位,并与医院协调,减免了马红美3000元的医疗费用。

  乡村法官张鹏,对乡亲们有着天然的亲近之情;对于弱者,他更是多了一份同情之心。马红美的案子结了,可张鹏对这个身残志坚的当事人,总有一份割舍不掉的牵挂,对她的关爱一直在延续:不仅春节期间带着物资前去慰问,还多次前去走访看望,谦和、细致、耐心、真诚,温暖着当事人马红美的心。

泰兴法院 徐平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