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来泰兴法院视察、调研

  8月30日下午,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闻仲以及检察、公安、司法、信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泰兴法院视察、调研。


 

  期间,张书记实地查看了该院审判执行监控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和第一法庭、羁押室等场所,通过执行单兵系统观看了执行现场,对我院执行工作和诉讼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张书记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明显成绩,在争先进位、打造亮点、培育特色上成效显著,“十二五”时期创造了泰兴的发展黄金期,政法工作功不可没。要再创一个创新转型跨越发展的黄金期,保持泰兴的长治久安,同样需要政法工作继续努力、继续发挥作用。张书记要求,全市政法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实施“六大工程”、再创一个泰兴创新转型跨越发展黄金期总体部署和要求,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理清思路、落实措施,以新的理念、新的作为、新的精神状态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张书记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在责任担当上有新强化;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要坚持创新,务求实效,在创新争先上有新成效。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队伍建设上有新提升。(泰兴法院 郭同林)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