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泰兴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江浙区泰兴独支纪念馆

  4月1日上午,泰兴法院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警赴中共江浙区泰兴独支纪念馆,开展以“回顾宏伟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公正信念”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干警首先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圈,在先烈的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解说员的引领下,仔细观看了《中共江浙区泰兴独支纪念馆》纪录片,以及馆中陈列的各类历史图片、资料、文物等,深入了解沈毅等革命先驱带领劳苦大众艰苦革命的斗争历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革命先辈们为了理想抛头颅、撒热血的高尚情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新生活,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向沈毅烈士学习,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待好每一位当事人,审理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