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顾明华为政治处、办公室党员上党课

  6月28日下午,党组成员、政治处顾明华主任为政治处、办公室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课。

  顾明华主任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认识,讲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科学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内涵,三是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此基础上,顾主任希望全体党员长期学习、经常反思、积极实践,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定力、“永远在路上”的心态、“抓铁有痕”的劲头、“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勇气,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