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汇聚青年力量 共谱党建新篇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4日下午,中共泰兴市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与中共泰兴市赢胜节能集团党支部共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启动仪式,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赢胜集团董事长秦伯军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支部书记侯明泉首先向到访的赢胜集团党员代表们介绍了以立案庭党员为主体的第二支部“先锋党建”创建情况。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叶峰副院长和秦伯军董事长为党建联盟揭牌。联盟成立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叶峰副院长对党建联盟的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两家支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创新开展党员学习、党员教育和党组织活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第二支部的党员干警要把服务民营企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充分发挥业务特长,及时帮助企业防范国内市场经营、国际业务开拓以及企业内部管理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法律风险;赢胜集团党支部的年轻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钻研技术的同时也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在集团发展壮大的道路上唱响属于年轻党员的声音。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我院院史陈列室并合影留念。

文字  王云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