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我院赴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7月25日,我院党组成员方明航带领立案庭庭长吴建党、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庭长张鹏等人员赴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法院就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工作进行参观学习。海陵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宗开等陪同参观。

  刘宗开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多元一体、审调融合”的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海陵模式”,并带领参观了海陵区法院非诉讼服务分中心8个专业调解工作室、审调融合法庭,观看了专题片,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方党组表示海陵法院不断创新建立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在人员、经费、场地与机制方面已经初具规模,值得借鉴。刘院长表示将继续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为多元化解社会矛盾、提高司法公信力贡献力量。双方还就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院工作交流,推动两院非诉多元化解工作的共同发展。(陆莉)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