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爱国主义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泰兴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主持活动,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干警代表150余人参加。

  干警们身着制服,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在国旗台下,上午八时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地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干警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主义情怀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

  随后,由叶院长领誓,全体干警面向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青年干警代表、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杨茜作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作了讲话,他向全体干警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永葆初心的法院人;二是要严格依法履责,争当捍卫公正的法院人;三是要善于锤炼自我,争当干事创业的法院人;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争当风清气正的法院人。

  举行升旗仪式及宪法宣誓活动,是泰兴法院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全院干警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不断丰富法院文化建设内涵,进一步激发队伍凝聚力、向心力,着力塑造法院、法官良好形象的一项重要内容。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