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人民法庭 浏览正文
曲霞法庭线上调解不打烊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法院人的节奏。面对繁多的案件,全庭上下都很着急,这么多的案件如果都延期,当事人维护自己权益的时间又会向后拖延。在院党组的统一指挥下,曲霞法庭庭长向全庭干警下达了“作战令”:“不能等、不能靠,我们要积极主动想办法,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方式,及时对案件进行处理。”

  捷报传来,曲霞法庭利用电话、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远程调解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原被告系朋友关系,被告于一年多前在原告处购得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一批家电。一年里,被告陆续偿还一部分,但剩余部分,原告屡次催要未果。无奈之下,原告向法院提起诉讼。简单的案情,不多的金额,但是也争议了一年,中间的矛盾是可想而知的。承办人先后与原、被告取得联系,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开视频等方式,反复在两人之间做工作。最终经过承办人耐心劝说,被告同意一次性将剩余款项偿还完毕,并当即履行。

  当承办人告知原告,被告已经一次性主动履行了货款,原告非常激动:“疫情这么严重的时候,法官还想着我们,还在努力想办法为我们解决事情,你们是人民的好法官!”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