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江苏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泰兴召开

  10月16日,由江苏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泰州中院承办、泰兴法学会和我院协办的江苏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泰兴召开。

  省法学会副会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江苏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律师界、高校学者专家以及来自全省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90余人参加会议。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教授王克稳主持开幕式。泰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金观,泰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纪阿林,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等领导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以“变革时代的行政法治发展”为主题,围绕“重大突发事件处置中的行政法治建设”“民法典与行政法的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行政法问题”等议题开展学术交流研讨,10名专家学者分别就大会主题作精彩报告。

  本次学术年会充分展示了江苏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所秉持的大局意识,针对当前行政法学研究的新领域、新问题,提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新时代行政法治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推动我省行政法学研究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