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

  10月23日下午,泰兴法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泰兴市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主持,中共泰兴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钟华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钟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泰兴市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换届改选的批复》。随后会议酝酿确定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并进行大会选举,参会的每名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经选举,产生了中共泰兴市人民法院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其中机关党委委员7名,分别为:叶润、许东斐、严洪斌、张展、陈斌、顾明华、葛凤山。

  随即召开的机关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选举顾明华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严洪斌、葛凤山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泰兴市人民法院党员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