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3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贪婪的代价》,通过对蒋成、叶新生、周贵兴、郭水平、王仁惠等反面典型的深入剖析,提升全院干警反腐倡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卜黎明同志随后通报了泰州中院原行装处处长夏明天违法犯罪案件的处理情况,督促广大干警通过对身边活生生的案例,时刻警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司法。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新华参加了会议。他提出,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需要激情抓执行,锤炼作风,筑牢防线。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正明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他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心,突出重点,抓好制度落实,促进效能建设长效化。


 

  大会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钱芳雯同志主持。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