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法院工作会议暨春训动员会召开

  2月20日下午,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召开。

  2012年,市人民法院受理各类案件14500多件,审判、执行结案13800多件,法院审判质量和效率得到提高。

  今年,市人民法院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决策部署,依法妥善审理涉及沿江开发、园区建设、城乡建设的各类案件,确保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服务好发展大局;同时抓好审判执行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进一步落实司法为民,努力促进社会和谐。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