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小小晨会 成效显著

  “立案庭,昨天‘院长接访’的三个案件向民一庭和执行局通报了吗?是怎么回复的?”“法警大队安检、巡查的法警到位了吗?昨天有突发事件发生么?”“行装科,燕头法庭的‘三同步’故障修复了吗?每个庭先对‘三同步’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晨会上,泰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正明逐一向院分管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询问,看看各项工作落实了没有。每天早上8时许,泰兴市人民法院的晨会准时在办公楼一楼召开,内容是通报、讲评前一天工作的落实情况,布置当天的重点工作。短短10分钟,一场高效的晨会就已经将整天的工作部署完毕。

  每天召开的晨会现在已经成为泰兴法院一日生活秩序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法院干警的日常工作中起着积极的作用。晨会的召开,不仅可以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及时检查各部门工作的进展情况,解决好部门之间工作衔接不畅、少数干警执行力偏低等问题,而且减少了开大会、长会的次数,让干警们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用于执法办案上,提升了工作效能。干警们纷纷表示:“晨会虽是小会,却有着大成效。”

泰兴市人民法院 周晓峰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