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组织新聘用书记员岗前培训

  近日,泰兴法院组织新聘用的12名书记员、新招录的2名公务员集中进行了岗前培训。


 

  此次岗前培训由济川法庭、刑庭的优秀书记员周莉、陆玉担任指导老师,围绕民事审判和刑事审判业务分别开展理论培训和岗位实践。培训期间,指导老师围绕如何做好庭审笔录、书记员工作流程、民事(刑事)庭审程序操作规范进行专题讲授,同时围绕案件法律文书送达、排期开庭、庭审记录等工作通过庭审观摩、网上操作进行了实际操作训练。


 

  培训期间,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柏林,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陆雪松,还就廉政纪律教育和网上办案、卷宗同步数字化工作给书记员分别作了专题辅导。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