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人民法院:元旦节日“沉”到基层 知民生解难题

  (记者 李帅)元月2日,市人民法院组织100多名党员干部利用元旦节假日,深入宣堡镇基层一线和群众当中,了解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大走访”活动落到实处。

  上午,在宣堡镇联新村凡堡九组杨忠成家,曲霞法庭庭长张鹏和同事详细了解杨忠成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杨忠成老两口已80多岁,无经济来源,儿子去世多年,留下儿媳妇和孙子两人,儿媳妇无固定收入,靠打零工生活,孙子还在上初中,老伴长年患病在床,希望政府能帮忙办个低保。

  “老爹,关于你反映的这个问题,我会向村里、向政府反映,向上面反映,能够解决的尽量解决,我们有个材料放在这里,你有什么需要跟我们联系,上面有电话。”张鹏说。

  市人民法院副院长陈晖与同事一起,来到宣堡镇宣堡村十四组走访。朱荣才是村里的五保户,一只手残疾,每个月有500元生活费,目前跟着兄弟和侄子生活。他表示现在生活还好,感谢党和政府帮他办了五保。

  陈晖说:“遇到有些矛盾来化解矛盾,特别我们法院,了解老百姓的基层疾苦很重要,对我们今后办理案件和处理事情,应该说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

  元月2日一天,市人民法院共有100多名党员干部走访了宣堡镇宣堡村、三堡村、联新村、毛群村4个村,实实在在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