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铭记入党初心 奋勇争先领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10月12日上午,由市级机关工委主办、市人民法院承办的“铭记入党初心 奋勇争先领先”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市领导徐闻仲、张红霞、鞠林红、刘辉出席。
  本次活动分为“支部赛特色、党员赛风采”两部分。市人民法院各个党支部结合工作特点,从建设新时代服务型党支部、高举突击之旗、彰显先锋本色、争创党员先锋岗等方面,谈支部党建的新特色、新举措、新成果。7名优秀党员代表或群体展示了他们在工作中攻坚克难、争先领先的事迹。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强化法院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着力解决党员“精神缺钙”“行动乏力”的问题。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