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5月13日,泰兴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院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通报了前期我院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及成效,总结了4月份全院开展案件“回头看”摸排涉黑恶线索的情况,并指出了我院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实质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院扫黑办作用;加大宣传力度,采取灵活有效的宣传形式;深挖彻查涉黑恶线索和“保护伞”线索,防范与惩治并举。


 

  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结合我院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强线索摸排,提高线索甄别能力,着力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下功夫;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涉黑恶案件的办案水平,确保中央督导组到来前在办黑恶案件清零;四是规范舆论宣传,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