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道交庭 浏览正文
扬州中院调研考察我院道交一体化改革工作

  7月23日,扬州中院姚宏斌副院长带队调研考察我院道交一体化改革工作。

  姚宏斌副院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道交庭立案及司法鉴定窗口、科技法庭、调解室等,听取了有关道交庭建设、工作运行机制、特色亮点工作等情况的介绍,并对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道交一体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泰州中院副院长冯毅、民四庭庭长王家太,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晖,党组成员方明航,道交庭、交警部门、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考察。

  姚宏斌副院长对我院道交庭实体进驻交通事故处理中心,为当事人提供便捷诉讼服务的举措给予了较高的赞誉;对道交庭“三门服务”特色品牌工作以及正在推行的泰兴标准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把泰兴经验带回去进行宣传推广;对道交庭运用“道交一体化平台”解决纠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座谈交流中,姚宏斌副院长及扬州地区部分法院分管领导、交警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了道交一体化改革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我院道交庭及交警部门、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何慧 文 孙海雯 图)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