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根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1月29日,泰兴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主持会议,市委党建办副主任、组织部机关干部科科长何迎春率领市考核组到会指导。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代表院党组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和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

  2020年,泰兴法院领导班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养,增进民主团结,着力打造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干警群众满意的坚强班子。在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干警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我院蝉联“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先后获得“全国优秀直播法院”“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和通联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示范法院”等荣誉。

  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我院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开展了干部无任用民主推荐。

泰兴法院 沈凡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