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1月19日,泰兴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郭声琨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若干章节。

  与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院领导叶峰、蔡云珍进行了重点发言。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