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3月15日下午,泰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主持,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专项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顾明华强调,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是这次教育整顿的直接责任者、直接参与者、直接组织者,工作的成效将直接关系着教育整顿的成效。

  就贯彻落实好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要求,顾明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上要体现更高标准;二是推动工作落实上要体现更严作风;三是加强协调配合上要体现更强力度;四是提升工作质效上要体现更优举措;五是加强宣传引导上要体现更多方法。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