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泰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6日下午,我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和人民调解员代表等10余人来院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陆雪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蔡云珍和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陆雪松表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针见血、契合法院实际,对于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院将认真整理并吸收采纳,及时落实整改,并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引导干警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持续改进作风,推动审判质效提升,并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抓好队伍建设,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