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泰兴法院参加泰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3月30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在正园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焕祥作廉政教育报告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刘辉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是一切任务目标实现的根本保证。全市政法队伍要照好“镜子”、扣好“扣子”、用好“方子”,全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从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以决战决胜的勇气、争先率先的担当、实干肯干的作风,为“强富美高”新泰兴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周焕祥从“清醒认识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报告。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廉政文化展览馆,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