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州中院领导慰问我院干警

  1月26日下午,泰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瑛,政治部副主任瞿廷英一行来到我院,亲切慰问曲霞法庭副庭长张鹏和执行局干警吴鹏。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明华陪同慰问。

  慰问期间,刘主任对张鹏同志2015所获得的荣誉给予高度肯定,勉励他加快适应法官职业化改革趋势,从“敬业型、大爱型”法官向“专家型”法官角色转变,在提升专业素养、加强业务工作上花精力、下功夫,多办理一些在基层具有代表性的疑难复杂案件,发扬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和指导年轻法官成长。在执行局干警吴鹏家中,刘主任倾听了吴鹏关于自身病情及目前治疗状况的介绍,勉励他鼓足生活的勇气,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在日常生活中调整好身体,增强抵抗能力,遇到困难及时向中院和院党组反映。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