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我院勇夺泰州法院廉政知识电视大赛第一名


 

  1月29日上午,我院由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陆雪松,黄桥法庭副庭长蒋鹏飞,立案庭干警张婷三名同志组成的代表队,在泰州电视台演播大厅参加了由泰州中院组织的廉政知识电视大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在八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总分240分、高出标准分140分的成绩勇夺第一,张婷也以357票的成绩获得最具人气选手称号,展示了我院干警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面貌。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柏林到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曲霞法庭副庭长张鹏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证书。


 


 


 

  此次电视大赛分个人必答、一般抢答、风险抢答等环节,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民法院纪律处分条例》和领导干部干预插手案件有关规定等多方面的廉政知识题目。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