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全院鼓干劲 拒绝“小蜗牛”

党组会

  近日,泰兴法院先后召开党组会、部门会议,组织全院人员深入学习贯彻《泰州市激励干部干事创业防治在岗不作为履职不担当的若干规定》、《泰州市效能建设“蜗牛奖”认定暂行办法》、《泰兴市激励干部干事创业防治在岗不作为履职不担当2016-2017年专项行动计划》等3个文件精神。

  在党组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指出,3个文件精神与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息息相关,全院要进一步优化解决在岗不作为履职不担当问题和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具体操作模式,在全院范围内梳理和完善问题和制度清单,建立和完善行为规范、绩效考核、重点中心工作以及履行“一岗双责”不力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具体责任细则,集中排查部门和干警在廉政风险节点、庭审仪容仪表、审判执行绩效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坚决将“小蜗牛”拒之门外。


 

部门会

  党组会结束后,院机关各部门在分管院领导的主持下召开部门会,学习传达文件精神,各人民法庭庭长则是通过手机接收3份文件的照片,组织法庭全体干警学习,保证贯彻文件精神一个不拉。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严守纪律规定、法律法规,不断强化主动作为和攻坚克难意识,努力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与两级市委保持一致,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推动、服务发展的责任担当。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