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4月15日下午,泰兴法院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召开信息工作培训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专职信息联络员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办公室主任严洪斌主持。

  培训会上,泰州中院研究室副主任毛国健围绕信息写作进行了专题讲授。在此基础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明华就2016年度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信息工作。就是要强化信息意识,把信息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贯穿审判执行工作始终;二是责任上要更加细化信息工作。就是要强化信息工作目标,做到部门负责人带头写、亲自抓,专职信息联络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信息工作在最高院实现“零”的突破;三是方法上要更加优化信息工作。就是要强化信息奖惩机制,采取定期通报、与评先评优挂钩等措施,确保信息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

  这次培训会极大地鼓舞了全院信息联络员的士气,激发了大家内在工作动力,纷纷表示:一定要统一思想抓贯彻,鼓足干劲抓落实;一定要统筹兼顾写信息,立足岗位,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提高信息工作水平;一定要树立“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标准意识,积极推动法院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