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部署会

  4月29日下午,泰兴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做动员部署讲话,党总支书记、政治处主任顾明华主持会议,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杨旭波院长从六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三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四是一着不让,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措施;五是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六是加强领导,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开展。随后,政治处主任顾明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实抓紧抓好所在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要紧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突出针对性时效性,围绕审判执行主业、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精心谋划认真实施,确保我院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