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法院纪检监察干部热议《永远在路上》

  (通讯员 黄柏林)连日来,市法院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观看中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以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做好廉洁表率。

  市法院纪检监察干部认为,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前夕,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全景式展现了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彰显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巨大勇气;顺应国情民意,合乎时代潮流发展,是党的建设的加油站、冲锋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使命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追求精神,忠实履行监督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