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号角已吹响!杨旭波院长召开会议部署落实泰州中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院长督办会精神

   8月1日下午,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分别组织召开执行局、执行裁判庭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执行局实施人员和执行裁判庭全体人员会议、书记员全体会议,传达全省执行局局长例会和泰州中院院长督办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落实8月份工作。


 

  在执行局局务会上,杨院长明确了贯彻落实措施:

  正确认识形势,坚定目标必成的信心。杨院长将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坚持带头坐班,每天坐镇指挥中心,组织指挥重大执行行动,研究讨论疑难案件,帮助干警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切实提高结案进度和积案清理力度。

  强化责任担当,院局领导要直接深入一线,加强组织协调。党组成员、副院长陆雪松负责全局终本案件的裁决、报结,执行局局长蒋鹏飞负责立案初次接待、首次执行案件执行工作,执行局副局长陈建忠负责财产处置、变现、案款分配工作,执行局副局长季江东负责6个月以上超长期案件的清理工作。

  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倒排任务,将目标任务细化到每一天,坚持日积月累,善作善成,确保完成月度目标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执行实施人员、执行裁判庭全体人员会议上,杨院长发出了全员冲锋战斗命令:

  要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补齐短板。 要加大执行力度,回应群众关切,切实保障当事人的胜诉权益。要科学安排,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决战决胜。

  在执行局全体书记员会议上,杨院长提出要动员一切力量:

  要珍惜身份,牢记自己是法院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全力当好执行助手,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要加强学习,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以最短的时间适应岗位要求,讲奉献,比贡献,在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增辉添彩。 要讲纪律、守规矩,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需求就是任务、任务就是命令,主动作为,冲向一线,全力做好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各项保障工作。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