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我院召开非诉讼服务分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近日,我院召开非诉讼服务分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以及立案庭、行装科主要负责人,调解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查看了非诉讼服务分中心建设现场情况,听取了非诉讼服务分中心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立案庭、行装科负责人的建议以及调解员的意见。

  杨院长对非诉讼服务分中心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矛盾纠纷化解于诉前;二是非诉讼服务分中心建设要高标准推进,着力打造“非诉品牌”;三是立案庭、行装科必须确保硬件、软件及时到位,配优配强调解人员;四是尽早建立各项非诉机制,保证办案流程无缝对接。

  非诉讼服务分中心的成立,是我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及省法院有关诉讼解决机制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深入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破解案多人少矛盾,提升司法公信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王云、许婷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