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燃情八一】两级法院组织开展“喜庆八一 守护正义”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泰兴法院与泰州中院组织开展“喜庆八一 守护正义”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先烈遗志,交流退役转岗感悟。泰州中院领导纪阿林、汤日宏、刘瑛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我院领导杨旭波、顾明华、黄柏林、方明航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在杨根思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干警向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致哀、重温入党誓词;行走在陈列室、碑亭、纪念堂、衣冠冢,观看杨根思纪录片,聆听《榜样的力量》专题党课,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让全体干警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党性教育,进一步领悟“三个不相信”精神实质,从先烈的革命意志和奋斗精神中汲取精神养分,获取无尽的思想激励、血性熏陶和精神传承,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泰州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书写新篇章。在参观新建设的虹桥法庭后,全体党员干警齐聚一堂座谈交流。

 

 

 

  罗佳、严小闯、端学锋、彭敏四名同志作为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回顾了自身从部队到地方、从军人到法院干警转变的心路历程和工作感受,情真意切、发自肺腑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汤日宏组长在总结讲话时向全体退役军人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全体退役军人要不忘初心。不忘当兵时的初心是守护国家安宁,不忘法院人的初心是维护司法公平正义;要践行初心,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让法院党组放心;要永葆初心,始终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保持本色,身先士卒,敢闯敢干,创造更为出色的工作业绩。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