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道交庭 浏览正文
你放心出征,事故赔偿我来处理!

  2月13日下午,正在值班的全国模范法官、泰兴法院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庭长张鹏,接到了一个急促的电话:“我爸爸妈妈的交通事故案件去年12月判的,至今还没拿到赔偿的钱,而他们目前行动不便。我是一名医护人员,已报名支援湖北,随时都可能出发,他们老两口赔偿的事,务必请您帮帮忙!”

  “没事,你放心出征,老人家赔偿款的事,我现在就来处理!” 随即,张鹏语气肯定地说。

  原来,这位医护人员的父母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双双受伤,经交警部门认定,肇事驾驶员负事故的全责。肇事车辆在保险公司投保了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但其父母的损失一直未得到赔偿。

  接到电话后,张鹏立即与保险公司联系沟通。原来,保险公司同样受疫情影响,赔偿工作推进难度较大,理赔款无法即时到账。经过张鹏多方协调,保险公司在第二天上午将理赔款打到法院案件账号。张鹏随即联系这位医护人员,嘱咐其不用亲自来法院,由他来帮助办理相关手续。当张鹏将案款发放手续办妥并交由会计处理时,已接近中午12时。

  “谢谢张庭长,我妈妈的钱已经收到,您为我家的事跑前跑后,太感谢了。”

  张鹏回信息说:“能解决你的后顾之忧,是我应该做的。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