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州市委政法委领导视察我院“两个一站式”工作

  6月4日,泰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迎海带队调研我院“两个一站式”工作。泰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昊,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凌陪同调研。

  在立案庭庭长张翠华的引导下,何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何健忠调解工作室”、诉讼服务大厅、5G互联网法庭、智能云柜、自助立案终端、诉讼文书填写指引系统等。

  何书记表示,泰兴法院大力推进的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两个“一站式”建设,让人耳目一新,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诉讼服务体系、跨域立案服务、无纸化办公等工作符合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的要求,便民利民、智慧精准、集约高效。希望泰兴法院继续放大“两个一站式”建设成效,积极参与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创新司法便民、利民、惠民机制,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做到人民群众的需求在哪里,人民法院的服务就跟进到哪里。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