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人民法庭 浏览正文
政法系统走进虹桥 打造“泰满意”服务品牌

  12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率领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走进虹桥镇,开展政法系统“进园区(乡镇)、访企业”服务活动。泰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参加活动。

  在中铁建虹桥港务公司码头召开的“政法系统走进虹桥镇(园区)暨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该院刑庭庭长孙玮进行了表态发言。园区重点骨干企业、各村居主要负责人,虹桥镇综治办、司法所全体人员,派出所主要负责人、负责片区民警参加会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宏大特钢、中丹集团、申联环保、扬子鑫福、中铁建、华骋科技等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各政法部门相关同志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杨旭波表示,泰兴法院在市委政法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帮助企业降低诉讼风险;坚守法律原则,公平公正处理好涉企纠纷,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打响“无难事、悉心办”的“泰满意”法治营商服务品牌贡献力量。

  文字:常志飞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